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朱卫丰到经管学院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党员

日期:2024-01-12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寒英)寒冬生暖意、阳光抚人心。1月12日上午,在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晴同志的陪同下,校长朱卫丰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党员吴爱萍。

慰问活动中,朱卫丰校长与吴爱萍老师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吴老师的工作、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为吴老师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适度锻炼,保养身体。吴爱萍老师对领导的慰问与关心感动不已,激动地说:“谢谢学校,谢谢领导。学院领导和同事们也都很照顾我。正是因为各级领导的关心,还有同事们的帮助,让我重拾信心,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我将继续在一线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朱卫丰校长还亲自手把手教授大家易筋经十二势中的摘星换斗、卧虎扑食等保健养生功法,嘱咐老师们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并向老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民生和人文关怀,关心关注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学校各种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改善民生的举措,领导带头深入一线、贴近基层、关心群众的行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提振了精神、激发了力量。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徐正锋

责任编辑:张寒英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8711873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