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4-04-17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超)为扎实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精准走访相关行业企业,拓宽就业渠道。4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保险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赴湖南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此次经管学院负责人一行赴湖南长沙先后走访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明亚保险经纪公司,分别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以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对保险公司的业务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拓宽“访企拓岗”的渠道,与更多优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和发展机会。同时,学院也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桂伟

责任编辑:张寒英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8711873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