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魅力经管杯”师生拔河赛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玲 学生记者 谢嘉胜)凝心聚力扬风范,师生共赛展风采。为了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增进师生友谊,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3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区体育馆旁举办第二届“魅力经管杯”师生拔河赛。

本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分别是由学院教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管理类专业学生组成管理先锋队、保险类专业组成的青春保险队、营销类专业组成的营销精英队。每支队伍由10名男生和10名女生组成,根据抽签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预决赛。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身穿鲜红色制服的红杜鹃志愿者们忙碌而有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麻绳两端,蓄势待发的队伍纷纷使劲往后拉,力争在第一时间取得优势。场边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他们呐喊着“一二,一二”,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整个比赛场面热烈而紧张,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管理先锋队与教师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了冠亚军决赛。这场决赛更是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他们纷纷前来观战,为两队加油助威。最终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管理先锋队勇夺冠军!教师代表队、营销精英队、青春保险队分别获得2、3、4名。

本次拔河比赛圆满落幕,不仅弘扬了阳光体育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院师生集体荣誉感。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徐正锋

责任编辑:张寒英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8711873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