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访企拓岗

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玲)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从而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干事前往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合作,加强供需对接。

校企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公司总经理严旭东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部门分布、业务情况、工作环境、毕业生薪资待遇以及未来招聘需求等,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及各专业2024届毕业生人数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保险学专业办学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保险学专业毕业生非常符合公司核保理赔部所需要的人才要求,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育人展开了探讨,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通过共同举办新时代保险人才培养论坛、开通校企直通车带学生进企业等,校企联动共育高素质健康保险人才。

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桂伟

责任编辑:张寒英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8711873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