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联合开通 “校企直通车”

日期:2024-03-20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玲)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开通“校企直通车”,师生一行15人赴江西裕民银行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江西裕民银行代表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价值观、招聘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以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政领导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培养分案和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需求人才。毕业生代表与企业代表积极互动交流,就毕业生提出的相关疑惑,企业方做出详尽解答。最后企业代表带领师生参观企业各部门的工作环境,体验企业休闲娱乐活动,让师生真实感受到企业文化与魅力。

本次“校企直通车”活动,学院直面毕业生就业途径单一问题,主动联系企业,想尽办法将企业和毕业生进行有效对接,架起了供需“立交桥”,更好地促进供需匹配,既立足当前形势,为应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同时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有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桂伟

责任编辑:张寒英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8711873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