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探访伟人足迹,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0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超)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前往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探访伟人足迹,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重走了“小平小道”,观看了邓林摄影展,倾听了一张豆腐票、修理收音机等生动故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简介,清晰地再现了小平同志在这里度过的那段不寻常的岁月,生动地展现了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通过重温往昔艰苦岁月,更加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钢铁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徐正锋

责任编辑:张寒英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8711873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