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4-03-18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超)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与共产主义信仰,强化使命与担当,厚植爱党情怀。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领誓人向大家讲解完党徽佩戴流程以及宣誓要求后,40多名新老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重任;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走小平小道,体会小平同志在艰苦岁月中依旧乐观向上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预备党员对自己的身份转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相信经管学子将永远铭记入党誓词,一心爱党,一生为党,自觉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壮丽征程,奋发进取,努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桂伟

责任编辑:张寒英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8711873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